Annaloth

一个自娱自乐沙雕彩蛋


   “然后呢?”

   “然后......我们就各回各家了。”

   “就这?没有约定下次见面时间?”

   “没有。”

   “......你们不会连手都没牵吧”

   “嗯......”

    我,Elured,迪奥•埃卢希尔之子,第八次相亲,结束。


    当我在人类世界行走时,海对岸的维林诺也在不断发展。等到我踏上维林诺的土地,大海两端的发展速度神奇的同步了。

    欢迎来到科技时代。可以继续打游戏了嘿嘿。

    我与家人团聚了。我惊奇的发现我多了一个侄子。我的弟弟,Elurin,以孩童的模样重生,在成长为了一个光凭一张脸就能吸引无数小姑娘的优质辛达青年后,成功与一位同族的姑娘看对眼,并进行了以年为单位长达三位数的恋爱时光。

     算算时间,当我的弟弟正与他的妻子感受爱情的美好时,我还在人类世界当一名兢兢业业的社畜。

     就像每一位刚从寄宿制学校回家的学生一样,重新回到父母身边的我,日子过得那叫一个舒服。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。这话说的可真对。当阔别已久的亲情滤镜逐渐褪去后,我亲爱的父母突然发现,他们可爱的孙子已经会跑会跳会做算术了,而他们的长子至今单身。

     “你要知道,我亲爱的哥哥,当三个孩子中的两个都已经结婚生子了,剩下的那个会很惨哦。”那天,我让Elurin再次回忆起了被兄长支配的恐惧。

      总之,我开始了漫漫相亲之路。


     “我们再来捋一遍哈。你们吃了晚饭,看了电影,并且在电影结束后共同欣赏了一场烟花秀。”Elurin翻了翻给我制定的计划表,“时间我都给你算好了!而且那可是欧罗林举办的烟花秀哎,我还特地拜托他给你们留了最佳观赏位置。”

      我开始仔细研究天花板上的吊灯。

      “你居然连手都没牵上!”

      我亲爱的弟弟恨铁不成钢的看了我一眼,模样像极了教他儿子算术题的时候。感觉下一秒就要冲我喊出:公式都对了代数还能错?!

      对面的沙发上,我美丽的妹妹优雅从容的品尝着冰淇淋。她递给Elurin一个安抚的眼神,“也许我们该建议Nana留意一下英俊的小伙子?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一定要脱单呢?我一个人真的挺好的!”

      “这是你第一百零五次跑到我这里避难并问我相同的问题了,我已经想不出该怎么回答了。”Daeron拍拍我的肩。

      “你家来客人了?”我注意到门口的衣架上挂着一件陌生的外套。

      “啊......他在楼上,一会儿下来。那什么你饿不饿,要吃点东西吗?”

      Daeron把茶几上的一碟小饼干往我怀里一塞。我窝进沙发,“Daeron你这里可真是我永远的避难所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哼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你说,Lomion是不是也和我一样?他也单身而且也被长辈安排了相亲。他肯定懂我的感受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还不知道吗?上个月Lomion被拉去相亲结果这次好像和对面的姑娘聊的不错,一直都有联系呢。”

      我猛地扭过头,对上了站在楼梯口,身穿居家服握着手机的Maglor幸灾乐祸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我绝望的意识到,我失去了唯一的战友和唯一的避难所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0)